云雀唱了一整年

卸载微博的第二天:安装于他,卸载于他。虽然我现在还是深爱着我男神,但是他敌不过考研啊!而且看带着我男神名字的各种脑残观点出没,妈蛋,人生一大折磨!鬼知道我一度连夸他的某些微博都克制不住呵呵的心情!这他妈哪是夸啊,简直是写诗啊?妈的写得都快成仙了好吗?给你个诺贝尔?还有一些闲得没素材的营销号,八百年前的事迹翻来覆去,真的,像我男神那种矫情的人真的受不了别人因为一点小事和基本素养歌功颂德,反正压力也不是在你身上?最魔幻的是,看着一群用微博思维思考一切的人,无论好的还是坏的,涉及政治民生娱乐各个领域,品评天下事,除了怀疑人生还能干啥?男神都走了,我还待着?不存在的。…………其实我写这个本来想纯粹抒发下思念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