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为闪光少女打CALL

         刚看完 基本上哭了一个小时 也不多说了 只是觉得作为青春片 他讲出了我认为青春里最可贵的东西 有高考不只是高考 有爱情不只是爱情 而是有喜欢的东西并捍卫它!所谓青春不悔啊!有多少人做到了?有多少人在向往!
        小时候学过钢琴 现在有时间会弹弹 喜欢的曲子 有影视动漫里的 也有传统古典的 琴艺不高也不以此为生 只是单纯享受其间故事随旋律流淌 大学以来不止一次羡慕以艺术为职业也能好好生活的人(不只是音乐类啦),那是除了成就感还余有纯粹幸福感的职业之一啊,希望艺术工作者们都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吧(哈哈知道你们也很辛苦的),最后想说一句,有条件去学一门乐器吧,当爱好也是极好的…
      推荐闪光少女
      推荐人群:音乐爱好者 动漫爱好者 青春感怀者 正能量需求者(其实都可以)
                  ps:你们知道在饮水机煮火锅的攻略吗?想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