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昨天晚上梦到和一个男生在一个景点遇见,结伴同行,和他在一起特别开心,有说不完的话,感觉特别喜欢他!后来要离开了,舍不得,我一下子冲上去抱住了他,他笑着安慰我。我第一次做梦人的面容这么清晰,说的话这么清楚,以至于我现在还有一个大概的轮廓,还记得我问他现阶段的困惑,不过他好像也很纠结的样子哈哈哈。啊啊啊真是不想醒。
        又想起一年前也做了一个梦。梦到在寝室里看到一个女生,看不清她的样子,但后来她在离我特近的地方专注地看着我仿佛要亲我,那天下午阳光正好不炎热,带着沐浴露的味道,我背光也看着她,一瞬间心动得无法自已,醒来后还是漏掉一拍。
       啊啊啊,那种感觉真好啊。所以难道我是男女通吃那一款?maybe受身边人影响,我真的对同性也不排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