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关于猎人蚂蚁篇的发散思维

【序】
       看完猎人动画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情,当时就对蚂蚁篇尤为喜欢,可以说正是因为蚂蚁篇的存在才让猎人成为我最难以忘怀的动漫之一,因此把该篇章刷了三遍,王也是除了奇犽和小杰我很喜欢的人,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纯粹和智慧的存在。我喜欢蚂蚁篇,当下是觉得它可以让我以脱离人类的视角看人类很有意思,但这是一个总体的感受,心里还是会隐隐感到其中有很多体会没思考清楚,一直挂念着,正好兴起,就码一篇文来理理我的思绪吧。
——————————————————————
        蚂蚁篇是很多线交杂在一起的篇章,为了不让我的脑细胞坏死,还是大致分为两条线分析吧。一是基于小杰,二是基于蚁王。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