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海贼王,一个独特的存在

  
       也算看了很多经典动漫,老番新番,长篇短篇,完结的连载的休刊的,果然还是海贼王最感动我啊,他有一种难以言明的疏阔的气质,天真与成熟并行,是孩童的冒险也是老者的回忆,起落之间悲而不伤,大哭或大笑都是开怀的,一字一句一笔一画都浓缩为两个字[真心]
        若抛却每个人被赋予的海贼,海军或其他的身份标签,他们活出了大多数人想要的样子:身负重担或轻装上阵,都坚定贯彻着寻求自我实现的自由灵魂。
        每一部好动漫都会让我惊叹于他们的设定,精神,思想,逻辑,神之桥段,但当我在看海贼王的时候,在这之外还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就像在内心世界也扬帆远航了一次。
        爱一件事物到最后,也就徒留感谢了。一直以来真是谢谢啦,one piece!
        (想当初看空岛和七水之都的时候,中二暗黑少女秒变巨婴,内心os:哇,这个岛好神奇哦嘤嘤嘤。司法岛和顶上的时候,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边看边骂,卧槽为啥有动漫TMD好看成这样,卧槽不科学!看完顶上实在忍不了一个人憋着打电话给我妈,我妈一脸蒙蔽说你哭啥,天地良心我只是语气比较激动好嘛233333)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