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久违的新兰

啊,这么多年了,重温柯南,新兰还是好美好啊,感觉干枯的心又复苏了!他们怎么这么好!

第一次看是初二,当时觉得他们配,更多是归于感情的真挚,现在再看很多细节,真的是精神上的高度匹配啊,不是简单的都是帅哥美女善良大气,他们是很清楚的知道欣赏喜欢对方什么以及不可替代之处。死罗神系列兰对“假新一”态度冷淡,说“我喜欢的新一是一个内心充实的人,才不会这样……”,后来兰抽到的可以代表某柯理想型恋爱签上写到“就算是装可爱或是修饰自己也会被聪明的他一眼看穿,想要抓住他的心,只要做自己就好”,这不就是,我们分享所有的时光,陪伴青春岁月,正好成长为对方最爱的样子吗?这得幸运到什么份上啊……

之前觉得新一是一个有傲气但蛮随和的男生,现在想想,就像小兰说“新一如果遇上喜欢的东西有了瑕疵,就会发小孩子脾气一样,很拒绝它”(不过亲手揭穿偶像罪行后,某新虽然难过,心态其实非常正)是的,工藤新一作为一个家境优渥,家风开明又接受了十分优秀的家庭教育的天才少年,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尤其道德准则远高于常人,一般人和他做朋友或许蛮开心,但长久生活摩擦是难免的,也就兰这种磨灭不了的下意识的骨子里的善良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才能和他保持高度一致,当然这种生存方式直接把生活难度提高了几个level,嘛,不过人家有能力解决就是了,自得其乐。

哎,所以这样的爱情是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了……

所以,求求你们去结婚好吗?( ˘•ω•˘ )自以为我柯南看得晚,没想到也快十年了啊,当年的刚刚告白到十年后才回应,你们也是棒棒哒!

吐槽:为什么以前会觉得工藤新一只是一个智商高的普通高中男生?尼玛这是名门之后吧?他们一家好像都是公众人物诶?可以上热搜的那种!对比现实基本上就是隐退的章子怡和村上春树的家庭,天哪,哪里就普通了?!迟钝如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