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看火影结局几集的感受……

         火影真的是一部只要稍微认真去思考一点,你就会觉得它从内里悲剧的动漫,唉……😭
         如果我当年有真情实感地追这部漫画,我想我大概会心梗塞而死,拼了命的粉饰太平,你说悲剧就悲剧吧,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明明很难过还得扯出一个真心的笑容,真的是……用户体验太尼玛虐心了……

看完最后几集有这么几个感受:
        1.最后那战斗扑面而来一股充值游戏既视感,众所周知挂是要开的就是能不能含蓄点😂
        2.佐助最后说“我输了”,不是他摆脱了过去的恩恩怨怨,更像是他对鸣人没办法了,他输给了他最亲密也是唯一的朋友(他说朋友就朋友吧😶),他其实是对他一个人投降了。但是,我又不忍心去指责鸣人,因为作者给他从始而终预设了立场(木叶),直接封死了他可以真正理解佐助的思考角度,永远在回忆童年,再者,鸣人对佐助真的是……太好了……我还能说什么...
       3.宇智波其实真的啥都没做,就是因为存在一种可能性,就被灭族了……那都不是驱逐出境是灭族啊!就像城市猎人那种被被国家背叛,搁谁谁过得去?木叶你还敢不敢再霸道一点……
      4.之前看火影总有一种感觉,佐助过分极端了,给人不太好的观感。但只要跳出来想,他的做法好像也无可指摘。现在明白了,大概岸本自己也意识到了宇智波一定的合理性,但又要塑造反派,就只能从表达方式,台词,神态上面变得更极端,让人感觉他们确实是不对的。但说实话,好多时候其实还是话糙理不糙。
      5.我想象中,最好其实应该是鸣人真的理解佐助,他帮佐助一起对木叶发动一场壮士断腕的革命,该谢罪谢罪,该反腐反腐,只要不伤及无辜。毕竟他俩一联手,这个世界已无敌手,可能甚至都不用诉诸武力,就已经可以逼木叶改变了。一切结束后,鸣人成为那个改变历史的火影,让宇智波拥有他们应有的名誉和生活空间,佐助就按照他喜欢的生活吧,那时候他可以真正放下了。人家没找到真爱就别逼人结婚了!

      6.我是一个在看无论影视还是动漫,都会下意识尽可能帮作品找合理性的人。所以之前看博人传也还能没啥特别的感觉,但自从我认真的把最后几集看了又一遍再去看博人传的温馨场景时,真的……心情复杂……看不下去了……竟然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哎,其实真的不是看到两个人感情好就有让他们恋爱的执念,也不是说一定要一个人永远少年的样子,是人谁会一成不变呢?但是,无论怎么变,谁不希望做更好的自己呢?你们知道,当他在你身边并肩作战的时候,你有多耀眼吗?当他和你低声说话的时候,你的表情有多安心吗?甚至是幸福的神态。说到底,我只是希望兜兜转转这么多年 这么多曲折,你们可以好好做自己而已。真的求求你们去环游世界吧😣

以上为一个反射弧过长的伤感🌚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