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了一整年

多年后突然严肃的CP研究

最早的时候,对于鸣人佐助我是抱着有点调侃的心理说他们是爱情,私下觉得这种无条件的保护也可以解读为亲情,他们只是无关爱情的彼此最重要的人。然而刚刚看完火影动画最后几集他们躺着那段剧情,全程都在os“卧槽卧槽你们不是吧?!”,可以说那段真的是在越界的边缘疯狂起舞了,那些长段深情告白还有勉强解释的空间,但有两个桥段真的是不懂了。

        (1)在精神世界里,佐助大概说了句他俩有兄弟的感情,鸣人回“你还是什么都不懂啊”,然后就恨铁不成钢地推了一下他胸口跑了……???!!!那太子你觉得呢?就你俩这关系真的可解读的空间很小了!兄弟情你给否了那还剩下啥?实锤了?

        (2)想当年佐助N问鸣人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执着,鸣人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然后这次佐助在此基础上还追问了一句“那对你意味着什么?”(讲真这个追问我当时就觉得谜之奇怪)鸣人说“同样的话不要让我再说一遍,你有时候还真是笨蛋呢……”emmmm...感觉翻译过来就是“你对我这样说是朋友骗鬼呢?”“我说的是啥意思你难道不明白?”怎么说呢,这样的语境如果还解释为亲情的话,佐助那句话也感觉太奇怪了!谁会纠结“我们这不只是友情,更是亲情啊”,只会纠结“我们不只是友情是爱情”吧……你们这是在打什么哑迷?!

大多数时候,我会站非耽美向BLcp时,我只是觉得他们因为感情深厚,可以是爱情,或者说解读为爱情也很美好,但亲情友情也很ok。但最后火影这几集,对于他俩我已经找不出爱情以外的解释了……

或者只能说这感情类别是独属于他们二人的吧。

评论(9)

热度(46)